2012-08-22

某物是否適合某人 (西文)?

用西文

詢問某物是否適合某人:
¿Cómo me/ te/ le queda + 物品? 我/你/他穿...看起來怎麼樣?
¿Qué tal me te le queda + 物品? 我/你/他穿...看起來怎麼樣?
¿Me/ Te/ Le va bien + 物品? 我/你/他買的...合適嗎?
 
Ej.
1. ¿Cómo me quedan estas gafas del sol? 我戴這個眼鏡看起來怎樣?
     Te quedan muy bien. 你戴起來很好看。

2. ¿Qué tal me queda esta falda? 我穿這件裙子好看嗎?
     Es un poco grande, ¿no te parece? 有點大, 你不覺得嗎?

3. ¿Te va bien el pantalón que compraste? 你買的褲子合適嗎?
     Sí, me va bien de cintura y de largo. 對阿, 腰跟長度都很合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